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 罗志祥接连两次卑微道歉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26 17:04:31   来源: 网络    

昨天闹得全网热议的罗志祥劈腿多女事件,受到全网关注。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质问罗志祥如何做到每天3点说晚安,却还有时间约炮,出轨不同的女人。

罗志祥劈腿

更夸张的是,周扬青曝料罗志祥喜欢玩多人运动,曝出罗志祥这么多丑闻的周扬青简直太硬气了,还有网友八卦周扬青到底掌握了罗志祥什么黑料,居然能让罗志祥三番四次卑微道歉呢?罗志祥后期会不会报复周扬青呢?

周扬青曝光罗志祥生活中的一些“秘密”

根据周扬青的描述,在看到罗志祥手机后才知道他生活中许多颠覆她三观“秘密”,“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甚至你的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还有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

罗志祥道歉

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 怒斥其渣男长期约女生

周扬青还是大方的表示两人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快乐的

尽管九年的恋情并没有结果,周扬青还是大方的表示两人在一起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快乐的,“如果不是最后这一击你留给我的回忆也还算是美好感谢这些年彼此的陪伴!”

罗志祥为什么道歉

不少网友表示对罗志祥的印象有了“大逆转”

周扬青的长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表示对罗志祥的印象有了“大逆转”,没想到光鲜的外表下面竟藏着这些颠覆三观的事情。

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直言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去每个城市都能约到酒店的女孩。周扬青更指罗志祥与朋友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