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屈楚萧喜欢sm是真的吗 届楚萧前女友自曝被pua双方聊天记录太露骨

发布时间:2020-04-26 14:36:10   来源: 网络    

演员屈楚萧的前女友现身发文,自曝自己与屈楚萧恋爱交往的过程中,一直被sm,而且还被不断的精神洗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屈楚萧前女友发文都说了些什么?

楚萧前女友晒伤痕

据疑似屈楚萧的前女友发文自爆中透露,屈楚萧的前女友是名牌大学毕业的白富美,在与屈楚萧交往的过程中,为屈楚萧花费了很多钱,还没名没份!最过分的是,前女友自曝自己不能接受sm的条约,却不断为了屈楚萧妥协自己的底线!

pua双方聊天记录

前女友黎梵发文,公开自己与屈楚萧恋爱时的小故事:主仆协议,占有欲很强,用数据线在女生背上抽打出x……

屈楚萧前女友晒聊天记录

这些一条条令人难以置信的猛料曝光,简直让网友们吓呆了,不过当事人屈楚萧还没有回应,这一切只是自称自己是前女友的黎某单方面的说法,大家吃瓜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