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只是网友们的一个梗

发布时间:2020-04-26 15:23:40   来源: 网络    

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在网上掀起一阵风波?看了众多网友的欲言又止,好奇心是不是被牢牢地勾起来了呢,你是不是也想过,1999年平静的表象下,隐藏着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怪诞事件?

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果你打开浏览器,输入关键字1999,搜索联想词除了推荐几个无关紧要的讯息外,还会向你抛出一个神秘的词条——1999年保密协议。

难道真的会有外星人曾到访过地球吗?仔细回想以下,这些年曾被发现过的疑似飞碟的事件,还是有些难以置信,本着对这件事情半信半疑的态度继续查看了好多回答,基本上都是上面所说的那样,所以1999年真的有外星人吃曾经进入过地球,打算毁灭地球吗?

1999年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看到这里就信以为真,那你就输了,继续阅读了剩下的回答,会发现终于有一个老实人道出了真相!

所以,其实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网友们的一个梗,具体是说1999年有外星人入侵,非战斗人员都被抹去了记忆,而参战人员保存了记忆,但要签订保密协议,不向非参战人员透露这场战争,但其实这只是个玩笑,是假的,并不是真实存在的,是网友们自发的一种玩梗行为。

1999年往事

网友们所流传的保密协议如下:1999年12月初,萨比星人军队驰援,敌我双方在冥王星进行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宇宙追击战,伏羲舰队主舰麒麟号遭遇埋伏,腹背受敌,在最后时刻,麒麟号舰长董新带着满腔怒火,撞向了敌人的主舰,奠定了这场战斗的最终胜利,1999年12月27号,全军庆贺胜利,1999年12月28号,各军签订保密条约,1999年12月29号,消除非战斗人员记忆,1999年12月30号,最后的祭奠仪式,各国主要领导人齐聚大西洋,看着人类最后一艘宇宙战舰“崎岖号”,徐徐沉入海底。

看到最后,相信你已经明白了1999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和我一样信以为真呢,现在你也可以像其他网友一样去“骗”一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