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怡产女晒照40岁仍似少女 和老公同框丝毫不像姐弟恋

发布时间:2020-04-26 15:57:22   来源: 网络    

拍摄过很多经典影视作品的女明星杨怡日前平安产女,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杨怡和老公罗仲谦结婚之后,就很少拍戏,如今平安生女之后,不知道杨怡会不会重回娱乐圈呢?

杨怡电视剧剧照

杨怡出道时间长,虽然现在已经不年轻了,但是光看杨怡的外表,依旧像一个十分有活力的少女,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为此粉丝们都好奇杨怡的保养秘籍到底是什么!

40岁杨怡产女晒照

4月22日,罗仲谦在微博发长文公布爱妻杨怡产女喜讯,并晒出三口合照,画面温馨幸福。罗仲谦感慨表示:“十月怀胎,有辛苦,有开心,这份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对我们来说是无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这期待已久的礼物,我们已经紧紧的捧在手心中。虽然较预期早了点,但感恩一切顺顺利利。我们这对新手爸妈,既战战兢兢,却又无比兴奋满足,在这里谢谢所有家人朋友的关怀协助。”

杨怡夫妻

他还在文中感谢了自己的妻子杨怡:“辛苦了我的太太,虽然不是简单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怀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这一家我爱你们”。他还在文末透露,因为女儿出生体重轻了些,所以取小名为小珍珠,颇有寓意。随后,杨怡也在微博发相同文案长文与全家福,温馨又幸福。据悉,杨怡与罗仲谦于2016年结婚,今年2月13日公开怀孕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