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开骋肌肉令人羡慕 长相酷似霍建华的阳光少年

发布时间:2020-04-24 17:55:12   来源: 网络    

徐开骋的肌肉特别的好看,很多人看了之后都特别羡慕和震惊,一个小鲜肉能有这么好的身材的确令人佩服,这个长相酷似霍建华的男孩是如何练出这些肌肉的呢?

徐开骋肌肉

徐开骋是一个有肌肉的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材特别的好,而且肌肉特别的结实十分的好看,徐开骋是一个九零后,他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是一个很优秀的的演员、模特,他不是表演专业毕业的,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 

徐开骋像霍建华

徐开骋出道的时候其实是没有肌肉的,那个时候的8他还是一个身材一般般的男孩,没有现在身材这么好,现在看起来满满的荷尔蒙,他2012年首次参演《胜女的代价2》正式出道,后来出演《如果我爱你》。随后通过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这就是生活》被更多的人知道,大家看他都感觉是在看霍建华,因为他长得个霍建华十分的相似,紧接着出演《逆光之恋》《校花攻略》《明若晓溪》《爱人的谎言》等这些电视剧。

徐开骋

2017年,徐开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粒红尘》,为了能够更好的表演这个角色,他努力的去健身,虽然以前的身材也是不错的的,但是为了角色的需要,为了诠释好肌肉型男汪舸拳击手的角色,在前期准备个后期的制作过程里,八个月的时间,他风雨无阻,他每天地跑到健身房里进行增肌训练,所以才有了今天这么好看的肌肉,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一个很刻苦的演员,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一个人。徐开骋现在还有很多的作品,他演技不断地进步,现在这个酷似霍建华的男孩也有了自己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