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直播卖货 昔日一线女星沦为网红卖货弹幕全是谩骂

发布时间:2020-04-23 17:45:39   来源: 网络    

众所周知,演员李小璐因为做头发事件,从最年轻的影后,超一线演员沦落到成为网红,名气大跌,现如今还要为了生活,而直播卖货,李小璐的人生,也是够大起大落的了。

李小璐直播卖货

李小璐直播卖货时,全程面带笑容,十分尽力的为网友们解说产品,但是在直播时的弹幕,却全部都是对李小璐的羞辱和人身攻击,更过分的网友,还在李小璐直播卖货时,辱骂李小璐是荡妇等等,这些言论实在太伤人了,也不知道李小璐看到网友们的评价,会不会伤心难过。

李小璐抖音直播

4月18日,知名女星李小璐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回应了直播卖货的原因,苦笑着表示都是为了生活。话语中流露出心酸和苦楚,想必她身上的压力也很大吧。

李小璐曾经幸福的一家

李小璐直播卖货画面中的她穿着白色T恤,外面搭配了一件黑色西服,颇有一副职场女强人的风范。此次出现在镜头前的她,身材看起来十分消瘦,苍白的面容尽显憔悴,说话的时候脖子上青筋略微泛起,或许是最近为了工作很拼,但她的整体形象还是很完美的,在精致的妆容下丝毫不像38岁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