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毅女朋友是谁 粉丝眼中的绝世好男人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3:47   来源: 网络    

于毅是一个低调的人,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女朋友是谁,但是于毅从来没有回应过,一直以来他的感情生活都是一个谜,于毅绝世好男人的形象一直都有很多人喜欢,那么他结婚了吗?他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于毅女朋友是谁

于毅其实是没有女朋友的,因为于毅已经结婚了,只不过他的老婆从来没有曝光过,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于毅的长相不是小鲜肉的那一种帅气,而且有成熟男人气质的那一种帅气,他说塑造的角色都是很有灵魂的,而且很多角色都特别生动形象,200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于毅结婚了吗

他出道到现在,没有传出任何的绯闻,在拍戏的时候和女演员也保持很好的安全距离。而且于毅身边的朋友爆料说,于毅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他很重视家庭的隐私,不希望自己的个人生活曝光出来,其实于毅已经结婚了,所以他是没有女朋友的,他只有老婆,对于自己的妻子,于毅没有在媒体的面前说过。

于毅其实已经结婚了,有人爆料说他妻子曾在拍摄《灵魂摆渡》时探班,在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暴露的情节,例如第一次全裸出镜等,但是为了考虑自己妻子的感受,他希望可以删除一些激情的戏份,于毅在各方面都考虑他妻子的感受,平时没事的时候都会呆来家里享受家庭的幸福生活,于毅是没有女朋友的,他的妻子其实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于毅才会把他的妻子保护起来,免受娱乐圈言论的攻击,但是目前没有人知道他的老婆真实名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