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aby杨颖手撕贾玲被吐槽 贾玲的表现却获得了大家点赞

发布时间:2020-04-20 12:42:32   来源: 网络    

日前,baby手撕贾玲被吐槽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baby怼贾玲备受热议,贾玲凭借幽默风趣的性格圈粉了不少观众,而baby为什么会说贾玲蠢呢?杨颖节目说贾玲蠢具体始末曝光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杨颖手撕贾玲

据了解,在综艺《王牌对王牌》中,沈腾和贾玲的存在成为这档节目的灵魂,有他们在,就没有救不了的场,有说不完的梗。这不,Angelababy在最新一期中的表现令不少网友都纷纷吐槽!不过,baby并没有恶意,但让人听着确实是非常不舒服的。

这一期节目播出后,Angelababy被骂的挺惨的,特别是当贾玲说怀疑她和祖峰是卧底时,她怼了一句:贾玲姐,你不要搅,到时候节目剪出来,你就会知道自己有多蠢。”贾玲也毫不客气的回到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呢?刚说了不能骂人的”。贾玲大度的话语,缓解了这次尴尬!

杨颖

为了节目效果,贾玲真的很拼,在明知结果的情况下还要刻意装傻”,把注意力从沈腾身上转移走,为此还被baby说蠢”。对此,贾玲的反应很真实,那一瞬间面无表情,看不出高兴还是不高兴。

之后,贾玲凭借一段精彩绝伦的戏精”演出巧妙化解这段尴尬。baby想获得胜利、表现得有些过激,严格意义来看,这其实算得上人身攻击”。祸从口出,baby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说错话被网友diss,不过大家也不要过分解读了!两人关系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