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德伦为舒淇庆生 舒淇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力破婚变传闻

发布时间:2020-04-19 14:27:58   来源: 网络    

日前,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早前不久有传闻两人婚姻状况出了问题,现如今,冯德伦为舒淇庆生,舒淇夫妻二人罕见秀恩爱力破婚变传闻,看来两人还是十分恩爱的,只是低调!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冯德伦为舒淇庆生

据了解,4月17日零点,冯德伦为舒淇庆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表示终于罕见地在社交网络上秀狗粮,发文为老婆舒淇庆生。发文后,舒淇随后也在评论区搞笑调侃,这女的是谁。双方甜蜜互动,力破婚变传闻。 ​

在冯德伦发出的两人合影中,冯德伦一件黑色上衣凑近舒淇,头发随意散开,留着胡子的冯德伦男人味十足。而舒淇穿着一件蓝色卫衣,长发散落在肩膀上,用黑色鸭舌帽将自己的脸遮住,完全看不到任何表情,十分搞怪。

舒淇

生日当天,舒淇自己也发布了动态,照片中舒淇带着白色的假发,头戴王冠,对着镜头眯起眼睛还比了一个耶,搞怪可爱,44岁的舒淇还是像个小女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