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正平结婚 承认已经结婚但从未支付儿子抚养费

发布时间:2020-04-19 14:13:43   来源: 网络    

台湾的演员赵正平在综艺节目当中突然宣布自己的已经结婚的消息,赵正平结婚的消息惊呆无数网友,赵正平还爆料自己的结婚的老婆不是娱乐圈的艺人,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并且希望广大媒体和网友放过他老婆,不要打扰她安静的生活。我们都知道前两年网上爆出赵正平有一个私生子的消息,赵正平结婚的对象是孩子的母亲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赵正平结婚

赵正平是个台湾艺人,通过台湾很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等节目被大家所熟知。曾经赵正平还和林志贤等人组成了一个组合进行表演,他在里面直爽的性格也是让不少观众对他好感上升。但是随着他名气的不断上涨,他的新闻也开始不断被挖出,前两年网上爆出赵正平私生子的事情,并且孩子母亲多次在媒体上曝出赵正平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给过一分钱的抚养费,十分的过分,对此问题,赵正平对此事做出回应,说是因为和对方女生开始感情很好,后来发现女方怀孕,两人还计划结婚的事宜,但是后来因为两人的感情意见不合,导致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后来就在没有女人的消息,直到孩子出生才来找他说上户口的事情。对于网上的传言,赵正平更是说目前还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一切都在协商中。那么,此次赵正平结婚的消息突然传出,是和孩子妈妈吗?经过媒体的探访了解得知,赵正平结婚的对象并不是和孩子的妈妈,这也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赵正平什么时候结婚

赵正平结婚消息是他亲口在综艺节目当中承认的,并且隔着屏幕跟妻子告白,自己会永远保护她,只要自己活着一天就会守护妻子一天,主持人问47岁的赵正平为什么突然又决定结婚了,赵正平更是幸福的说到,因为自己遇到了对的人,既然遇到对的人就一定要把握住,不能让她走掉,并且还在节目中感谢老婆选择嫁给他,十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