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 他们真的在一起谈恋爱吗

发布时间:2020-04-18 13:06:10   来源: 网络    

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这个新闻不知道什么媒体传出来的,但是两人都没有回应过,那么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是真的吗?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现在一起来八卦一下吧。

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其实不是真的,因为本人都没有回应过,大家都知道李思捷是一个很爽快的人,如果是真的的话他本人也会承认的。李思捷的家境十分优越,不过他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刻意炫耀过自己的家世。李思捷的父亲李树全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在香港的物业价值近四千万,他的妈妈是一所中学的老师,而李思捷一家居住的地方据说价值近千万,不过她本人从来没有说过而已。

陈雅伦李思捷

李思捷的个人新闻一直有很多,前段时间有人说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39岁的李思捷与47岁的陈雅伦,更被爆出恋人已经在一起谈恋爱了,但是事后两人拒认,虽然他们否认了恋情,但是李思捷不但连续两晚带着陈雅伦出席活动,李思捷是出名花心人,他的感情一直都很复杂,跟“春卷”恋爱4年以来,与靓模Naomi、艺人李思蓓都有一手。

陈雅伦李思捷恋爱了吗

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其实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他们两个人应该没有恋爱,可能就是玩玩而已,毕竟李思捷是一个情场高手,感情多,而且读十分的复杂,陈雅伦一看就不是他的对手,只能说希望陈雅伦的眼光可以高一点,看清楚李思捷的为人,不要等到自己受伤的时候才知道退出,陈雅伦李思捷玩噑王这样的事情可信度没有那么高,本人也没有回应过,同时也没有什么证据,造谣还是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