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姗姗这个小马甲五年了 袁姗姗晒马甲线自爆如何能保持身材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5:27   来源: 网络    

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有多拼?日前 袁姗姗晒小马甲,并透露一下自己的马甲线已经整整坚持了5年,可见在这五年的时间里,袁姗姗一直努力维持着身材,不断健身,不能暴饮暴食呢。

袁姗姗马甲线

现如今袁姗姗这个小马甲五年了的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袁姗姗多年来一直坚持健身的正能量心态,也鼓励了很多网友们坚持减肥的心态,不少女粉丝们看到了袁姗姗的微博之后,都表示自己要决心减肥,向袁姗姗学习呢!

袁姗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活力的健身照,这个拥有马甲线的女明星,在照片中也展现出了她独有的运动时尚魅力。穿着黑色的运动衫,露出了招牌的的马甲线,袁姗姗的这个腰线实在是太美了,蚂蚁腰真是越来越细了,一点赘肉都没有,感觉比5年前的那个"初出茅庐"的马甲线女神更加的厉害了,"马甲线女王"又来逆袭啦。

袁姗姗身材

5年前袁姗姗发了一条微博晒出马甲线,可谓是成为了很多人的励志女神,留着短发运动后自信的晒着自拍,虽然那个时候的马甲线非常清晰,但是腰部的线条明显的没有如今精致。

袁姗姗马甲线

5年的时间里一直保持着运动的状态,袁姗姗这励志女神的称号真是作的太稳了。33岁袁姗姗又来逆袭啦!晒5年马甲线完美大蜕变,励志女神太牛了。在最新的自拍中,袁姗姗更是难掩好心情配文:这个小马甲已经5年了,为此纪念。看来对这个5年都跟随自己的马甲线,袁姗姗也是对他非常"宠爱"。也是在给"小马甲"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