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 杨天真自恋感叹与范冰冰相似被无情嘲讽

发布时间:2020-04-16 09:15:49   来源: 网络    

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说了什么,日前,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上了热搜,原来早前不久,范冰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九宫格自拍,看起来十分漂亮状态不错,范冰冰如今可谓是为了成功复出,一直十分努力,在范冰冰晒出自拍之后有网友留言称范冰冰像杨天真,随后范冰冰还回复了该网友,那么跟小编来一起去看看具体详情吧!

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

据悉,在范冰冰发自拍后,有网友翻到杨天真之前说自己像范冰冰,对此范冰冰回应说是杨天真的幻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范冰冰还是十分霸气啊!不过也可见范冰冰和杨天真关系十分不错的,几年前杨天真和范冰冰共事过,做过她的经纪人,抛开工作关系,二人私交也不错。

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

不知道这位粉丝是不是想搞笑,说杨天真说觉得跟范冰冰长得很像,结果范冰冰很刚的回应,她的幻觉。范冰冰也没有质疑这位粉丝说的真假,感觉好像也是调侃下吧,所以就回应了。

范冰冰回应像杨天真

杨天真其实和范冰冰关系很不错,否则不会这么回应,估计杨天真也不会在意。杨天真以前是范冰冰工作室职员,后来成为宣传总监,再后来另立门户在范冰冰的鼓励下发展自己的事业,而且这事杨天真在范冰冰神隐的时候都站出来为她发话,所以杨天真也是一个很感恩的人。杨天真因为工作繁忙而且还有糖尿病,整个人发福严重,怎么可能像范冰冰,而且五官一点都不像,范冰冰虽然有时候也很丰腴,但没有杨天真那么夸张,所以粉丝在搞笑,范冰冰的回应也是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