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以纶女朋友是谁 他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发布时间:2020-04-15 10:16:22   来源: 网络    

王以纶是一个很帅气的男明星,他和郭书瑶的恋情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女朋友就是郭书瑶,那么现在他们两个人怎样了呢?

据说王以纶的女朋友是郭书瑶,这也是郭书瑶默认的。王以纶1996年3月18日出生,他是一个加拿大籍男演员、歌手。2015年1月13日的时候他加入男子团体SpeXial正式出道,后来发行了很多的专辑,2016年的时候开始接触表演,后来参演了电影《玄笔录前传》。随后被更多的人认识,他和郭书瑶之间是传出过绯闻的,而且他们两个人在约会的时候还被人拍到了。

王以纶女朋友

王以纶通过《稍息立正我爱你》这部电视剧认识郭书瑶,两个人在戏中的感情十分的好,后来在戏外也擦出了爱的火花。随后又每天拍到两个人在韩国东大门牵手逛街,但是当时被曝光的时候,两个人只回应是朋友的关系,直接否认了恋情。

不久之后,两个人有被拍到相约一起外出用餐,而且在车上的时候,两个人就开始亲吻,动作十分的亲密,不是恋人是做不出这样子的。两个人一路上相互抚摸,同时还在耳边说法,最后王以纶还帮郭书瑶弄头发,所以一看两个肉的关系就不简单,这些照片被曝光之后,他们的这段恋情也直接被曝光了,而且证据充分,后来郭书瑶公司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直接承认了两个人的的感情,但是王以纶的公司好像没有怎么回应这个事情。

王以纶女朋友是谁

两个人公布恋情不久之后,又有人传出他们分手了,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承认,所以应该还是在一起的,他们承认恋情可以这么豪爽,如果分手的话,应该也会承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