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凡舒走秀内裤掉落 接下来马凡舒的举动征服全场

发布时间:2020-04-14 17:37:17   来源: 网络    

很多爱足球的人都对《天下足球》新进的女主播马凡舒并不陌生,马凡舒走秀内裤掉落的事件,一时之间引起了网上的轰动。 她曾经在一次选秀当中马凡舒穿着泳装进行走秀,内裤是用一个小牌子扣在收口的地方,当她上场进行走秀的不长时间,由于她的手总是会触碰到小牌子,几次下来,导致马凡舒的内裤就掉落了下来,当场造成所有观众的一片哗然,随后这段视频放在网上,更是被一下刷了屏,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

马凡舒走秀内裤掉落

马凡舒出生于1993年。是作为《天下足球》新晋的女主播。马凡舒长相标志,身材姣好,可以说是一个大美女。身材凹凸有致,而且她有着清纯靓丽的外表,但是有着精灵古怪的内在。很多喜欢足球的球迷们对马凡舒是十分熟悉的,而且印象很深刻。马凡舒在做天下足球的女主播之前,曾经在2011年的时候参加过一次海南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比赛,在比赛中需要选手们穿着比基尼内衣进行走秀。

马凡舒走秀

当时的马凡舒也没有例外,他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内衣进行现场走秀。在走秀过程当中,因为意外导致泳裤不慎掉落,马凡舒当场走光,由此,马凡舒走秀内裤掉落的事件,在网络上一夜刷屏,引起了诸多的男粉丝们的追捧。更是在网络上进行疯传。当发生意外之后,马凡舒没有慌张,而是依然坚强的面对,继续后面的比赛,也是让人们看到了她坚强的一面。

马凡舒走秀节目

马凡舒走秀内裤掉落的时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我们仍然会记得那个无比坚定的女孩,在沉着的应对着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可以说,经过了这次走秀内裤掉落事件没有让马凡舒的形象遭受到很大的影响和损害,反而是让更多人看到了这个女孩儿坚强,勇气可嘉的一面,反而更加的喜欢她,它不仅有着性感的外表,美丽的面容,更加有一颗坚强聪明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