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郎朗吉娜夫妻情趣曝光网友调侃钢琴王子真会玩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5:15   来源: 网络    

日前,郎朗吉娜这对恩爱的新婚小夫妻,因为一个合约,而火速上了微博热搜,郎朗吉娜合约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对夫妻是合约关系?不得不说,郎朗吉娜的内容发票号码算是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呢!

郎朗吉娜合约

郎朗吉娜的恩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相信这应该只是这对夫妻俩的小情趣,看来郎朗真的很宠爱吉娜呢,为了哄吉娜开心 还签下了这么不平行的合约内容,真是宠妻人设不倒呢,会玩!

郎朗吉娜

4月10日,吉娜晒出一张合约照,发文:“忍不住要提醒某人,请要记得认真履行合约。是时候把这份合约亮相出来了,请大家监督”,并艾特了老公郎朗。

郎朗老婆吉娜

网友也在评论区纷纷猜测,“是新节目吗?好期待!”“是不是清空购物车呀”“十二点以后不许练琴吗?”,吉娜此举也确实吊足网友好奇心,期待合约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