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诗诗阚清子江边喝酒 揭露刘诗诗阚清子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4-13 19:56:14   来源: 网络    

近日,娱乐圈明星开始陆陆续续复工了,这不刘诗诗阚清子江边喝酒引来不少网友热议,据悉,两人正在拍戏当中,不过喝酒姿势十分豪放呢,那么刘诗诗和阚清子二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刘诗诗阚清子江边喝酒

据了解,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刘诗诗和阚清子在江边喝酒照片,而两人醉酒江边对瓶吹,带头的还是刘诗诗,不得不说令人惊叹,其实两人是在拍戏,所以才这样喝酒的,刘诗诗和阚清子两人私下关系应该是不错的,毕竟二人脾气都十分好!

4月13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刘诗诗和阚清子在剧组拍戏的路透,刘诗诗最近已经正式复工,这天和阚清子陈米麒现身江边拍摄外景。仔细一看,三位女演员手里竟然各自拿着一瓶酒,这画面也太社会了,不知道是什么剧情呢?

刘诗诗

还没开拍的时候,刘诗诗就已经进入状态了,三人走在路上,刘诗诗看起来就是醉醺醺的状态,走路摇摇晃晃的,腰也直不起来。到了正式开拍的时候,姐妹三人相互依偎,站在中间的陈米麒左拥右抱,走路踉踉跄跄,似乎都喝了不少,三人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三人在江边边走边聊,突然,刘诗诗拿起酒瓶,仰起了脖子,喝下了一大口啤酒,还停下了脚步,顿了顿,然后状态就high了不少,这对瓶吹的姿势还真是豪放。刘诗诗打开了话匣子,用手指指着其他两人,嘴里不知道在说什么。三人拿起酒瓶干杯,喝完一轮导演也不喊卡,三人手牵着手拉来拉去,好似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