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彦祖ins透露十年婚姻内情 吴彦祖飚车爆料与老婆无性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12 17:06:21   来源: 网络    

吴彦祖是无数女网友心中的梦中情人,甚至有很多人都透露愿意倾家荡产也想与吴彦祖共度春宵,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日前,吴彦祖ins透露十年婚姻内情,吴彦祖在网上大胆自曝自己与妻子lisa这些年原来一直都没有性生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吴彦祖的这一番话,令无数网友感叹可惜,吴彦祖结婚十年,现如今和妻子的生活已经缺乏了激情和活力了吗?

吴彦祖

为什么吴彦祖会在ins上和网友们分享如此隐私的夫妻情感生活呢,不少网友都坦言,看到吴彦祖的这一番话,简直被吓到。还有很多未婚的网友们发出灵魂质问,原来结婚十年之后的夫妻感情就是这样子的吗?吴彦祖ins透露十年婚姻内情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呢?

吴彦祖婚姻内情

近日有网友在翻吴彦祖ig的时候发现吴彦祖的一些话语,可以看到吴彦祖提到自己结婚十年很少有性生活,这则消息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吴彦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看到男神发出这样的话语不少粉丝觉得暴殄天物。

吴彦祖婚姻

吴彦祖配文中这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他们两人已经相识十八年了,这样的长情让人羡慕不已。吴彦祖还提到十分感谢Lisa S这么多年的陪伴,感谢她为他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希望接下来两人能一直如此走下去。2010年吴彦祖和Lisa宣布结婚,当年的婚礼浪漫又豪华,网友们都羡慕Lisa嫁给吴彦祖这样完美的男人。

2013年他们生下一个女儿,之前粉丝们还催着吴彦祖生二胎,看到吴彦祖这番话后粉丝也理解为啥他不生二胎了。吴彦祖发了这些话后,外国网友还在评论区问是不是他们夫妻的关系不和谐,吴彦祖只是回复缺少性生活,其它方面并没有提及,昨天他还晒照感谢妻子多年来的付出,两人的感情应该还是很好的。

吴彦祖和Lisa S两人认识长达二十年,两人的感情早已深厚不已,他们两人的相处也自有他们的道理。吴彦祖提到缺少性生活后很多人开始骂Lisa,其实这应该是夫妻双方的问题,不能把过错都推到一方身上,不管怎样希望他们能一直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