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清平乐禾儿原型 官家与心禾圆房哪一集

发布时间:2020-04-09 16:19:25   来源: 网络    

由小说《孤城闭》改编而来的古代传奇剧《清平乐》在4月7日开播,在4月8日晚播出后,由许龄月饰演的苗禾儿,引起大家的关注,清平乐苗禾儿历史原型是谁?官家与心禾圆房后,说出的两个字令人脸红心跳,一起去看看吧。

清平乐禾儿和官家

清平乐禾儿和官家

《清平乐》中的苗禾儿,由1992年1月24日出生的女演员许龄月出演。苗禾儿,又叫苗娘子,是宋仁宗乳娘的孩子,苗娘子历史原型,其实是苗贵妃。苗禾儿和王凯饰演的宋仁宗赵祯,从小就认识,据悉,最后嫁给了宋仁宗,生下赵徽柔。

苗禾儿和官家圆房

苗禾儿和官家圆房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可以看出,苗禾儿很受大家的喜欢,在历史上,秒=苗贵妃,是一个清心寡欲不争不抢的人,性格温和,很受宋仁宗的宠爱,是陪宋仁宗时间最长的嫔妃之一,不过,也因为自己的性格,在女儿嫁给不喜欢的人时,无能为力,女儿在33岁去世。

清平乐苗禾儿和官家

清平乐苗禾儿和官家

苗禾儿叫官家(赵祯)了、六哥,是从小一直叫到大,因为赵祯排行第六,赵祯的母亲叫赵祯六哥儿,所以,苗禾儿叫官家六哥就是这么来的。在今晚更新的剧情中,苗禾儿和六哥圆房,圆房前一句“不要走”和早上醒来的一句“疼吗”,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啊!王凯吻戏,大家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