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超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前任曝张超的“出轨名单”

发布时间:2020-04-09 16:14:36   来源: 网络    

今日,演员张超上了热搜,原因是有一微博博主酷格爆料自己是张超的前女友,还曝光有关于张超的“出轨名单”,以及一些令人唏嘘不已的事件。那么,张超前女友酷格是谁呢?酷格的爆料是真的吗?据了解到,有关于张超的一些绯闻,早期曾有传出的。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张超前女友酷格是谁

前女友酷格爆张超出轨

近日,微博上一位账号叫“酷格”的博主,发文爆演员张超的料,令网友三观尽毁!这还是大家认识的演员张超吗?难道他红不起来是有原因的?在酷格的微博发文看到,她爆料称自己是张超前女友,怒斥张超恋爱期间多次出轨。还指出张超出轨对象分别有金晨、艾丽、邓郁立等人。不过,早期传闻有过这个:

张超前女友酷格是谁

张超的前女友酷格是谁

早前,张超与金晨曾被拍到深夜一起出街,随后金晨方予以否认。金晨的工作室曾辟谣称,两人仅是合作“了不起的女孩”的同事关系!被拍也是因为在拍戏,而且爆料人全程没有任何关于金晨恋情的实锤。不过,除了斥责张超出轨外,酷格还爆料其多次让她服用避孕药,这些事还要求保密,否认要打她,用泼硫酸威胁她。

张超前女友酷格是谁

张超女朋友是谁

据了解到,自称是张超前女友的酷格微博,目前还在继续更新中。最新一条动态是半个小时前发文,“这种东西发出来我说实话,难看的是我自己,恶心的也是我自己,但是我不想打胎谢谢​​​​”,并且晒出她与张超的聊天记录。

演员张超出演过《铠甲勇士》《独家记忆》等,在《夏至未至》里出演的是好男人青田,而剧外他究竟是不是渣男?还有要后续以及当事人的回应。目前只有聊天记录,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雷神之锤;继续吃瓜,说不定有反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