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一龙吃热干面 故乡味觉的精神寄托

发布时间:2020-04-08 20:43:05   来源: 网络    

4月8日,湖北籍演员朱一龙晒吃热干面的照片,并且配文“耶 耶”的表情包来庆祝武汉正式解封。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热干面的美味~而朱一龙到底有多爱吃热干面呢?对于朱一龙粉丝来说,应该都知道吧,龙龙好几次吃着热干面上了热搜。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朱一龙吃热干面

朱一龙晒手捧热干面

4月8日零时,武汉解封了,祝愿英雄的城市未来平安无恙!今天是吃热干面的好日子。作为湖北籍、武汉伢子的朱一龙,就在绿洲上晒出吃热干面的照片。照片里,朱一龙身穿灰色的衬衫,利落帅气的发型,手上还捧着一碗诱人的热干面。那熟悉的烟火气,如今正在一点点的回归哦!

朱一龙吃热干面

朱一龙晒吃热干面

另外,也有网友细心发现,朱一龙拿着的筷子,并不是一次筷子。网上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跟朱一龙先生一起,拒绝一次性餐具,保护环境从生活点滴做起。”此前,朱一龙还曾为武汉捐钱捐物,也曾为家乡献唱用歌声鼓舞人心,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保护这个城市,确实是一位言行一致的正能量榜样!

朱一龙吃热干面

大家一起来吃热干面

此外,在网上一搜“朱一龙热干面”发现,他真的很喜欢吃呢!在采访上也多次提到有关于家乡的热干面,“回武汉最想吃热干面和粉”。是的,对于武汉人来说,永吃不厌的是一碗热干面,已经不单单是粮食,也是故乡味觉的精神寄托,亦是武汉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