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坂村薰个人资料 坂村薰被曝恋情差24岁

发布时间:2020-04-07 19:40:14   来源: 网络    

近日,日本的选美比较热度久居不下!因为有新规则:参赛者必须35岁以上!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大妈有什么好看的?!然而,坂村薰的出现,打破了大家的想法。翻看坂村薰个人资料发现,她今年居然52岁了,但却是“少女脸阿姨”。对此,有关于坂村薰保养方法,引起大家的热议。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坂村薰个人资料

坂村薰资料曝光

参赛者必须35岁以上的日本选美比赛,大赛前有很多网友吐槽这新规则。但大赛开始后,没想到收视率却破记录了!这群平均年龄49的阿姨们,颠覆网友们的认知。52岁“少女脸阿姨”坂村薰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人物。光看她的照片,你感觉她多大?30?35?而看到坂村薰的资料,很多网友在其年龄这一点上都大吃一惊。

坂村薰个人资料

坂村薰被曝恋情

52岁的坂村薰,是这届选美大赛的冠军!不少网友气哭表示:“我25岁都没她年轻!”据了解到,前段时间,更有日媒爆出:日本一公司的社长对坂村薰展开了热烈追求,并且将其牵手回家了!而重点是:该公司社长比她小了整整24岁,网上还有疑似二人牵手的照片,如同是一对年龄相当的年轻情侣。

坂村薰个人资料

坂村薰保养方法

而据悉,坂村薰的保养方法就是运动(打高尔夫、骑马、跳舞等等)、不暴饮暴食,钻研于美容等等,她还成为了一名美容顾问,非常注重肌肤保养。虽然坂村薰的眼下、额头已出现一些皱纹,不过脸部十分紧实,皮肤细腻又有光泽,不仅显年轻,也会让人看起来自信、明艳动人。总而言之,坂村熏的“保养方法”不外乎是保养、运动加保持好心态,只是她能一直坚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