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 为了去体验生活吧

发布时间:2020-04-04 20:27:13   来源: 网络    

易烊千玺,年少成名,没想到的是他还送过外卖!之后也有了解到,这是真实的,易烊千玺自曝送过外卖,回忆往事,讲述了外卖员的不易与心酸。的确是如此的。而在接着的内容中,我们也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

易烊千玺表示,自己在很久之前有送过几单外卖,距离并不算远,但给的钱也不多,一单只有四五块钱。即便如此,平台还是要从这四五块钱中扣钱的,而且如果送外卖迟到了,第二天平台还会再扣钱。这样算下来的话,外卖员一单下来是赚不到多少钱的。

紧接着,易烊千玺表示,有的外卖小哥在送到之前提前就点已送达,显然是不想因为迟到而被扣钱,同时他也呼吁大家,小哥点了已送达以后,一般都会紧急帮忙送餐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容和理解。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真的吗

易烊千玺送过外卖真的吗

易烊千玺此话并非是信口开河,他对于外卖员送餐的价格以及平台扣钱的规则都很了解,显然,易烊千玺送过外卖是真的。不过,大家也知道,他13岁就成为tfboys组合成员,并在此前就已经加入少年团体组合了。

所以他自小到大,工作和学习都很忙碌,即使是很久很久之前,他应该也成名已久。以大明星的身份去送外卖,而且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显然易烊千玺不是参加了什么综艺节目,也是为了去体验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