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喜爱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相识3个月就闪婚

发布时间:2020-03-30 18:54:55   来源: 网络    

演员金喜爱当下凭借着《夫妻世界》中的“池善宇”受到很多关注,剧中她已婚且遭背叛,现实中,也是结婚了,老公为圈外人,身家富裕,超有钱的,资产超200亿,另外,二人是认识3个月就闪婚了,如今也是很低调又甜蜜吧。

金喜爱老公是谁

金喜爱老公是谁

所以,金喜爱老公是谁?据了解到,1996年9月,金喜爱和风险投资企业家李赞镇(李昌振)结婚,丈夫是一个软件工程师和DreamWiz网站的CEO,两人育有两子。现在金喜爱也是有拍戏的,不过比较少了,半隐退的状态吧。

韩国女演员金喜爱个人资料一览。金喜爱,1967年4月23日在韩国江原道春川市出生,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于1983年凭借电影《二十年的头一天》而正式出道,此后出演了多部作品,代表作有《妻子》《我男人的女人》《妻子的资格》,等等。

金喜爱塑造了多个不同的影视角色,逐渐为大家所熟知,演技肯定也是受到肯定的,她也获奖不少。当下,也凭借着《夫妻的世界》而再次受到观众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