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之琳与光头男爬山 一直单身这是有男友了吗

发布时间:2020-03-28 18:00:54   来源: 网络    

继今年的一月份时,关之琳与光头男结伴爬山后,二人近日逛公园再次被拍。近日,有关于关之琳再与光头男逛公园的话题,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网友热议点之一:光头男子的身份;热议点之二:关之琳与光头男什么关系?另外当天的关之琳,因为这两点令她毫无星味!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关之琳与光头男逛公园

关之琳与光头男被拍

3月28日,据报道称,关之琳近日再被拍与光头男逛公园。当天,关之琳头上戴着黑色的巨型太阳帽、依次还有墨镜、口罩,一身紫色休闲运动装,再加上身材似发福,这两点令关之琳毫无星味。据网曝称,关之琳当天与这位光头男男伴一路热聊。光头男身份以及二人是什么关系也是引起大家的热议!

关之琳与光头男逛公园

光头男身份被曝是司机

据了解到,在今年的1月,就有网友目击关之琳与光头男结伴爬山,沿路分析楼市动向,话题不少。最初,有的网友以为光头男只是关之琳雇佣的司机,不过之后二人多次一起出现,似乎关系更像是熟络的朋友。再加上,关之琳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单身,如今身份突然冒出个男伴,也有的网友往恋情方面猜测。

关之琳与光头男逛公园

关之琳和光头男逛公园

其实,关之琳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名下也是有不少的豪宅物业。因此如今的关之琳。即便是一个人生活也过得十分舒适,享受悠闲的单身贵族生活。而对于恋情方面,关之琳似乎没有太过于在意。不管光头男身份是关之琳的司机,还是朋友等之类,时间会告诉大家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