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 电梯监控画面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27 12:36:38   来源: 网络    

演员德普和艾梅柏离婚官司一直也有受到关注,现在有新消息,据曝料称,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且有图为证。从网传出的电梯监控画面,艾梅柏和马斯克举止亲昵,令人觉得关系匪浅甚至是暧昧吧,但具体如何我们暂且看后续,持续吃瓜中。

曝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

曝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

据媒体报道称,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的离婚官司有曝出新证据。艾梅柏被指在和德普的婚姻存续期间,就“出轨”特斯拉的老板 Elon Musk,两人在德普洛杉矶住处的电梯内搂抱,看似十分亲热。

艾梅柏与特斯拉老板Elon Musk

艾梅柏与特斯拉老板Elon Musk

据悉, Elon Musk 早前曾澄清称自己和艾梅柏在一起的时候,她和德普已经分手。但德普称他俩2015年就在一起了,而自己和艾梅柏则在2016年5月的时候才离婚。法庭接下来会传唤Elon Musk,这是德普针对Amber Heard 索赔5000万美金诽谤案的一部分。另外,Elon Musk本人最近又要当爹了,女友是31岁的加拿大女歌手Grimes。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德普前妻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所以,德普前妻婚内出轨是真的吗?艾梅柏方暂时还没有回应。不过,相信是会有后续的,我们暂且不站队,看看后续如何发展吧。有关于“曝德普前妻婚内出轨马斯克”一事,我们也先暂且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