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T搭配 白色宽松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20-03-26 18:41:37   来源: 网络    

白色T恤加阔腿裤

一件白色的基础款纯色T恤,配上一条阔腿裤是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有时尚气场,而且阔腿裤又是遮住了腿部的缺陷,同时使整个人看上去腿部非常的长,配上一双高帮白色运动鞋,呼应T恤的颜色整个搭配更加的和谐统一,非常的出众。

白色T恤加百慕大短裤

一条白幕大短裤可以说是非常时尚的一件单品了,加上一件白色的T恤是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酷,在炎热的夏季,如果阔腿长裤很热,可以选择一个非常帅气又时尚的百慕大短裤,使整个人看上去又清凉又舒适,再戴上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更加的凹造型。

白色T恤加9分破洞牛仔裤

一件白色的T恤加上一条9分的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是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个性时尚,再加上一个白色的T恤,又有一种简约休闲的感觉,非常的舒适。

白色T恤加黑色小脚裤

一件白色的系带T恤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个性时尚,也不会显得那么单调,再加上一条黑色的小脚裤,将整个腿部绷紧是整个腿部的线条更加流畅。使整个人看上去又显瘦又显腿长,非常的简单,如果腿部比较胖,可以来一条7分的阔腿裤,加上一个小白鞋,同样也有一种非常休闲慵懒的感觉。

白色T恤加牛仔短裤

一条白色的T恤配上一个牛仔短裤将白色T恤的下摆塞进牛仔短裤里面,是整个人的腿部线条得到了增长,配上一双系带凉鞋,使整个人看上去又休闲又时尚。

白色T恤加米白色休闲裤

一件白色的T恤加上一个浅色的休闲裤,同色系的搭配是整个,看上去非常的和谐统一,而且浅色的搭配在夏天也会带来一丝清爽凉透的感觉。

白色T恤加牛仔背带裤

一件白色的T恤加上一个牛仔背带裤,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休闲,而牛仔背带裤拉高的腰线是整个人从视觉上看上去非常的显瘦显腿长,整个人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再配上一双帆布鞋,非常适合学生党是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青春活力,有个性。

白色T恤加西装裤

一件白色的T恤配上一个休闲式的西装裤,纯粹简约的基本款tee,配上一个休闲简单的西装裤,使整个人看上去在青春中又带着一丝丝的轻熟风,非常的适合刚刚上班进入职场的女生进行搭配。

白色T恤加宽松运动裤

一件白色的T恤,配上一条宽松的运动裤,真的是非常有感觉,再配上一个高帮的运动鞋,有一种酷女孩的感觉,但是这种搭配更加适合高个子女生,不仅可以遮住腿部的肉肉,而且显得整个人更加的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