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真假 两人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2:11   来源: 网络    

2019年9月份,太子妃张天爱与徐开骋被曝恋情,但是徐开骋和张天爱都没有回应这段恋情绯闻。而在3月24日,张天爱徐开骋恋情再次被提起,这究竟怎么回事?张天爱徐开骋真在一起了吗?张天爱徐开骋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两人恋情又是怎么传出来的?

张天爱男友是谁

张天爱男友是谁

徐开骋,90年出生在上海的男演员,学舞11年,大学毕业于上戏芭蕾舞专业,2010年,徐开骋参加节目《家有好男儿》,正式亮相电视荧屏,之后签约明道工作室。身材高挑,模样俊朗的徐开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张天爱,大家都认识,在出演太子妃后,星途一片坦。

张天爱徐开骋关系

张天爱徐开骋关系

那么,张天爱徐开骋是怎么认识的呢,而且两人还不止一次被曝恋情?关于张天爱徐开骋的恋情,是这样子的,在2019年9月,张天爱去江苏无锡拍戏,但接机的人,除了是工作人员外,还有徐开骋,接机后,一起回了酒店,两人互动很亲密的样子。

徐开骋现身张天爱小区

徐开骋现身张天爱小区

所以,徐开骋和张天爱传出恋情绯闻,虽两人否认,也有粉丝为徐开骋和张天爱澄清称,两人是因为有合作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和节目《哎呀好身材》,从这看,徐开骋和张天爱应该是因戏相识,但恋情依旧没有被证实。而在3月24日,徐开骋被拍到在张天爱所住小区寄快递,网友调侃称,这是石锤了吗?到目前为止,张天爱徐开骋尚未回应此次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