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泽林个人资料哪里人 被曝和男人约会真相

发布时间:2020-03-25 16:31:57   来源: 网络    

网上有个话题是“吴泽林怎么了”,这什么情况?吴泽林现状又如何?据了解到,今日,有人在网上曝出疑似《青春有你》第一季选手吴泽林与男性约会的朋友圈截图,随后引发关注和热议,对此,吴泽林公司发声明澄清,并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追究权利。

吴泽林怎么了

吴泽林怎么了

据悉,《青春有你1》的吴泽林否认发过“说和男人约会”的朋友圈,还说头像是假的,从未使用过该头像!而其公司也发严正声明,表示“我司特此澄清:截图中的微信用户并非吴泽林本人。

吴泽林本人从未使用过图中头像,且从未发表过图中言论。由此引起的任何不实言论,谣言或恶意中伤我司艺人吴泽林的行为,我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追究权利。”所以,吃瓜群众就散了吧。

吴泽林个人资料

吴泽林个人资料

最后我们简单的了解下吴泽林。据悉,吴泽林于1998年11月28日在江西抚州出生,身高有184cm,体重为68kg,于2019年参加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而获得关注,现在是嘉尚传媒旗下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