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电影黑寡妇撤档 新档期尚未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18 20:17:17   来源: 网络    

3月18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原定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妇》正式撤档,新档期尚未公布。此外,迪士尼旗下原定于5月上映的另外两部影片《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和《窗里的女人》也宣布撤档。

据悉,影片由凯特·绍特兰(曾执导《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等影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主演,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大卫·哈伯(《怪奇物语》)、蕾切尔·薇姿(《木乃伊》)、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等出演。

前段时间电影《黑寡妇》放出定妆照,寡姐的色彩风格从“黑红”变成了“黑金”,一身黑色的战衣上,装饰金色的护腕和腰带,腿上别着两把手枪,手里却拿着格斗用的短棒,看起来潇洒利落。这也证明了寡姐更加擅长格斗术。而背景是寡姐面部写真,即便黑灰色调寡姐的五官看起来依旧美丽,加上酷酷的眼神,摄人心魄。

一直以来,漫威宇宙中以女性角色为主角的电影十分少,而作为首批复仇者联盟的核心成员,唯独只有黑寡妇还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电影,早在2016年的时候凯文·费吉也已经透露,黑寡妇的独立电影在筹备当中。

黑寡妇(BlackWidow)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第一代为克莱尔·瓦扬,初次登场于《神秘的漫画》第4期(1940年8月)。第二代为娜塔莎·罗曼诺夫[2],登场于《悬疑故事》第52期(1964年4月)。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替身多由海蒂·玛尼梅可担任。

在《黑寡妇》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娜塔莎和模仿大师激烈的打斗场面,模仿大师模仿着娜塔莎的战斗方式,这让人很好奇,面对一个和自己战斗方式相同的人,黑寡妇究竟该如何对付这个难缠的反派呢?

据了解迪士尼、环球、Netflix都宣布旗下电影和美剧暂缓拍摄,此次是全球性的灾害,这些影片涉及众多制片商,包括华纳、环球以及奈飞在内的大型制片方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另据报道,这次好莱坞损失至少2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