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昊然前女友是谁 和孙佳雨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20-03-18 18:35:18   来源: 网络    

刘昊然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男演员,有关于他的感情生活向来也是令人八卦的,而在当下,“刘昊然前女友是谁”更遭到热搜,据说,孙佳雨便是他的前任,二人也曾合作过《最好的我们》,剧中,孙佳雨饰演刘昊然的初中同桌,没想到还有这个瓜。

刘昊然前女友是谁

刘昊然前女友是谁

如今,孙佳雨凭借着《安家》朱闪闪一角深受关注,现在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姐姐和刘昊然是初高中同学,现在也在中戏,上个月和他说过,安家里的朱闪闪就是他(刘昊然)前女友。

刘昊然孙佳雨什么关系

刘昊然孙佳雨什么关系

此爆料出来,瞬间也引起了热议,不过,也正如一些网友所言,由此就断定刘昊然前女友是孙佳雨,其实还无法令人信服的!同时也有网友,合作过一部戏就成为前女友?而且刘昊然那么可爱的直男岂能轻易恋爱!你们相信吗?

刘昊然孙佳雨什么关系

刘昊然孙佳雨什么关系

不可否认,刘昊然出道多年,也出演了多部作品,塑造了多个不同影视角色,的确是有传过一些绯闻恋情,但从未官宣女友是谁,孙佳雨亦是没有承认过恋情。并且,据悉他们曾否认过,所以这是旧闻,所以谨慎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