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汶锜老公出轨 周汶锜老公是做什么的

发布时间:2020-03-15 14:43:18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港媒爆出名模周汶锜老公与一女子在车上亲吻幽会的照片,网曝周汶锜老公出轨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周汶锜富豪老公Julien Lepeu与美女耳鬓厮磨,非常的亲密,港媒采访周汶锜四字回应老公桃花新闻,周汶锜说了什么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曝周汶锜老公出轨

曝周汶锜老公出轨

周汶锜和外籍男友Julien Lepeu,于2012年9月在法国香水古城格拉斯举行婚礼,两人结婚后,周汶锜为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生下两个混血儿子。令人没想到的是,周汶锜和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结婚7年后,传出周汶锜老公出轨的消息。

周汶锜与法籍老公

周汶锜与法籍老公

据悉,周汶锜老公在距离家只有5分钟车程的地方,与一名外籍女子优惠,两人见面非常热情,搭肩、热吻、吃饭,两人耳鬓厮磨,态度暧昧,深情的互看了片刻,便上演激吻戏码。幽会一个半小孩后,两人才一起离开。而记者在周汶锜家楼下截停周汶锜进行采访。

周汶锜回应老公出轨

周汶锜回应老公出轨

面对记者拿出老公与女子幽会的照片,周汶锜只是回应了四个字:“不要问我”随后离开。据悉,周汶锜老公被拍当天,婚戒已取下,而过后几天,周汶锜老公带着两个儿子到公园玩,不见周汶锜的身影,不过,周汶锜老公的婚戒,有戴在了手上。

周汶锜的法籍老公Julien出生在珠宝世家,父母来头不小,白手起家,在法国名人时装界有一定影响力,所以Julien也从小就受到熏陶,对生意之事非常精通。大家都不希望周汶锜老公的这件事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