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美娟有再婚吗 奚美娟前夫周野芒是谁

发布时间:2020-03-13 20:32:32   来源: 网络    

近日,在《安家》里,江奶奶跟宋爷爷走了的那段,看哭了众人。随后,江奶奶扮演者奚美娟演技也被刷上热搜。而令有的网友吃惊的是,奚美娟前夫也在这部剧里。兜兜转转几十年,奚美娟与前夫周野芒在这部剧里再次聚首,20年后同剧飙戏!那么,《安家》里周野芒饰演谁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奚美娟前夫是谁

安家江奶奶扮演者奚美娟

在《安家》里,由于外甥、外甥媳妇迟迟不肯去签字卖房,导致宋爷爷没钱治病去世这段,让观众哭惨了。而宋爷爷去世之前还念着江奶奶的名字,江奶奶最终也选择跟随宋爷爷走了。“夕阳无限好,只是爱黄昏”,相互奉献、相互扶持的老年人爱情也令人着迷。六六编剧每次写这种都太过于现实了!

奚美娟前夫是谁

奚美娟前夫周野芒

除了剧情感人外,演员的演技也占很大一部分。其中,江奶奶扮演者是老戏骨奚美娟,令人没想到的是,“江奶奶”前夫也在《安家》里,他就是扮演天天爸爸的周野芒。在现实生活里,奚美娟没有遇到《安家》里江奶奶跟宋爷爷白头到老的爱情。奚美娟曾在怀一胎时流产,而在好不容易39岁时生下二胎,之后却因与前夫感情破裂,奚美娟周野芒最终离婚了。

奚美娟前夫是谁

奚美娟有再婚吗

之后,奚美娟独自将儿子奚男抚养长大,做了20多年的单身母亲,既要拍戏还要照顾儿子实在不容易。虽然奚美娟没有沉鱼落雁之貌,却她一出场就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在生活里,奚美娟低调,却在荧屏中大放光彩,一名温文尔雅,清淡如菊的上海女人是众多艺术家对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