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不给我看朋友圈是什么意思 意味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7:30   来源: 网络    

  每个人朋友圈都会加很多人,有的是因为关系很好,有些只是为了工作而已,你会发现不是所有人都对你开放了朋友圈,有时候他(她)发的朋友圈,别人可以看到,你却看不到,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他(她)不给你看朋友圈说明什么?难道仅仅是因为不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对方的想法。

  1、注重隐私

  有的人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特别注重隐私,有些东西想要发到朋友圈,比如记录一下当天的心情,单纯的想发泄一下,但是又不想让别人知道,于是就设定仅自己可见,这样的人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透露心事,所以把隐私看得很重要,既然他(她)不想让你看到,那你也没必要纠结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2、跟你有过节

  如果你们之前关系很好,但是因为某件事产生矛盾,谁也不搭理谁,但又不去删除对方,所以发朋友圈时会把对方屏蔽掉,不让他(她)知道自己的动态,这个时候,要有个人放下面子主动缓和关系。

  3、不是特别熟

  有时候朋友圈里会有很多不是很熟的人,对于不熟的人,相信大家的做法都是一样的,就是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因为觉得朋友圈只要让熟悉的人看到就好,放在不熟的人眼里反倒显得矫情,也会非常不好意思。

  4、不想打扰你

  现在微信慢慢变成了工作软件,有些人的微信里大部分都是客户或者同事,特别是做微商的人,他们每天都会发好几条朋友圈,而且是推销产品的,所以如果这种人不让你看他(她)的朋友圈,说明不想打扰你,他(她)也很清楚经常在朋友圈发关于工作的东西很不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