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属虎的男人讨厌什么样的女人 和属虎的男人交往注意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3:31   来源: 网络    

  属虎的男人最讨厌什么,属虎的男人多是非常具有正义感的人,但是属虎的男人生性也是非常多疑的,那么和属虎的男人交往中要注意什么呢?属虎的男人最讨厌什么呢?男人最讨厌什么样的女人呢?

  细腻挑剔的旁观者

  属虎人通常都被冠以“乐观”、“率真”,甚至“傻乎乎”的形象。但其实你不知道的是,属虎人是一个非常细腻,而且有完美主义倾向的一类人,有着超高的完美主义情结。但属虎人并不像属蛇人那样关注细节的完美,他们更关注的是“人格”的完美。很多人以为属虎人大大咧咧,其实属虎人是非常细腻的旁观者。他们会在跟别人相处的过程里,从一个人的种种细节当中,判断这个人的为人。但由于他们对“完美人格”的标准太高,所以其实他们大多数时候都很失望,因此他们也并不真的像看上去那么开心。

  属虎人的内心世界是浪漫的,与属虎的男人恋爱或结婚将会有很多感受,他们在嫉妒时会表现出过分的占有欲或爱争吵。有较强的保护欲。他们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

  在生活中,属虎的男人缺乏浪漫情调,对待妻子也使用独裁手腕,缺乏愉快的家庭生活。他们的生活是反复无常的,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又泪流满面,有时还会感到很失望。

  人际关系稍差,沟通交流容易出现瑕疵,需要谨慎协调与自己较为亲近的人,贵人会有,偶尔还是能够有幸获得及时鼎力的相助,借由贵人的在旁提携,还是能够给予很大程度上的转机,适当的依靠一下还是较为得利的,但不可过于奢望倚靠,以免也会有希望落空的情况,更多还是以发挥自身能力为主,人缘方面恐有窒碍,多加谦谨忍让,不要无风起浪,以免徒增烦恼,在交往过程中,也容易因误解而产生误会,或可还会得罪他人,如果是对着良心做事认真对待的,就不用太过顾及他人的看法,小人难免,只要不发生咄咄逼人的正面冲突,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可以考虑用时间来淡化矛盾,偶尔也会出现闲言碎语,但彼此往来还是能够较为平静,平时不要过于苛责他人,遇事泰然处之,则事态惘然,不宜合伙做事,会因自己的固执己见而要求对方太多,进而出现失和的局面。

  一、做作

  女人稍微做作是可爱,过分做作就是恶心。男人觉得过分做作的女人让人很反感。女人做作的表现有走路故意扭屁股啊,站着不自然的内八字啊,故意卖骚等等,这些为了吸引男人的手法都会被男人视为恶心。

  二、多愁善感

  男人身边不想要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子,他们喜欢阳光,快乐的女生,即使长得不漂亮,但是她们笑得很灿烂,让人很舒心。多愁善感的女孩子总是感觉天会塌下来,他伤感,你不是要哄他就是要跟着一起伤感,这样的女孩子让男人觉得好累,好无奈。

  三、斤斤计较

  当女人斤斤计较的时候,男人都会大哄一声,你烦不烦啊。虽然斤斤计较可能是女性的天性所使,但是为了男人,女人还是得学会宽容大方,因为幸福的源泉是计较的少。

  四、陈年旧事重复提及

  男人不喜欢总是拿陈年旧事说事的女人,这会让他们觉得这女人就这点内涵,不值得在一起。特别是不喜欢女人拿前女友来说事,什么都要跟前女友搭上边,男人洒脱,觉得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你就别提了。

  五、侵占男人私人空间

  做什么都要跟着来,这样的女人让男人觉得不成熟、不懂事。总喜欢霸占男人的私人空间,让男人干不了活。太粘人的女人久了,会让男人觉得很没用。觉得自己过得非常压抑,被人绑架了一样。

  六、对男友不信任

  你或许不记得上一段感情是如何分得手,但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老是不信任他,因此他跟你提出了分手。对于老是猜忌感情的女人,男人肯定会说不。信任是爱的一部分,不信任我就是不爱我,他们认为这样的女人只是依赖着我,而不是真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