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跑错直播间 真是一本正经地搞笑

发布时间:2020-03-13 13:19:42   来源: 网络    

黄轩新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他饰演的卫哲也成为了网友们热烈探讨的对象。

黄轩在和观众同步追剧时也不忘与大家互动,不料首次自己操作直播却突发“技术性故障”,进错直播间聊了半小时才发现,引来网友感慨“快被黄轩这个憨憨笑死”,“黄轩现实中呆萌又可爱,怎么不像卫哲呢”,“真是直播界一股清流”,“一本正经地搞笑”……

黄轩在直播时分享了近期的日常,他表示在家的这段时间认真读完了粉丝的留言和来信,并读出征集到的网友写给家人和朋友的留言,在线替大家传递祝福。并替武汉的粉丝传递问候,向抗疫人员致敬。

黄轩直播时回忆起前段时间的生日,看到大家的祝福心底油生出幸福感,隔空感谢粉丝:“因为有你们,谢谢!”在与大家聊新剧时提到,卫哲这个角色是自己一次有意的尝试,因为看到了人物的戏剧感。

在阐述角色塑造时,黄轩曾表示:“因为没有深入过这个角色,去做过这个职位,所以就难免会有些地方拿捏不准。特别是提到焦虑症时,由于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症状,都不是特别的雷同,它也不是精神病,就是自己内心的焦灼和不安,所以只能通过一些外在的细节,自己的神态或者是一些反差来体现这个人物的状态。”

他还表示:“这个角色吸引我的点是我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的。他如此的敏锐、如此的自负,可以帮助众多的人解决问题,但他背后隐藏着巨大的自卑和自我问题无法舒解,要靠心理医生支撑。”

“外表看上去是一个不可一世的人,在见到心理医生时又像个小孩儿一样,这种戏剧化的反差令人深思。而在遇到江达琳后内心受到她的影响逐渐转变的过程也充满挑战,最终摆脱焦虑症,变成更好的自己。”

黄轩充分调动台词之外的表情和肢体,将卫哲多样化的性格与多面性的情感都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赋予该角色一鲜明特点。

?

如今《完美关系》正在热播中,卫哲的结局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那么就一起期待黄轩在剧中的更多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