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喜欢你却不联系你说明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12 20:19:39   来源: 网络    

  在感情世界里男人很容易喜欢上一个女人,但也很容易退缩,那为什么男人喜欢你却不联系你呢?难道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吗?男人的心思到底是怎样的?男人如果喜欢上你,有可能会主动跟你表白,也可能是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你,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他喜欢你的方式,下面来看看男人不主动跟你联系的心理是什么。

  在等你联系他

  有的男人内心很自负,他觉得你肯定也喜欢他是,像他这样的男人是你无法拒绝的,所以男人在等你主动联系他,其实像这种男人喜欢你是一时的,不会太长久,因为他无法对你无私,甚至期望能先从你那里得到回报,他对你心动是不假,但不愿意为你放下身段的他不值得被你爱。

  不确定你的心

  男人不联系你可能是因不确定你的心,怕主动联系你会引起你的反感,现在社会主动搭讪的男人有的是,但又有几个真心的,所以在女人心里还有有层堡垒的。当男人不确定你的心时,一般不会轻易的表白,更不会联系你,因为有时候女人喜欢另一个男人时也会藏着掖着,所以男人在确定她是否有心仪人之前不会做出明显的喜欢痕迹。

  心里很自卑

  男人在这方面内心会很自卑,怕配不上你,当男人喜欢你以后,那你在他心里就是女神级别的,而他则是屌丝。这种情况下男人不会愿意靠近你,会显得你们俩的差距很大,他觉得只要默默的守护着你就好,没必要非要走到一起,这样的男人是真的喜欢你。

  怕被你拒绝

  男人都是需要面子的,当他发现自己喜欢你,第一时间是把内心给隐藏起来,生怕你看出什么破绽,不愿意跟你联系是为了避免被你拒绝。男人都有尊严,如果被女人拒绝会很没面子,那他也不会再对爱情有任何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