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金子涵个人资料 白富美一枚吗

发布时间:2020-03-12 19:44:44   来源: 网络    

在《青春有你2》节目里,居然看到了金子涵!是的,她就是早年曾参加过华裔小姐选美而走红的那位小姐姐。翻看金子涵个人资料,发现其有三个身份的转变,可以说来头不一般呢!不少网友也都纷纷表示,金子涵此次参加《青春有你2》,会受到更多关注和喜欢的吧!下面,有关于金子涵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金子涵个人资料

青春有你2金子涵

金子涵,小名金子,其有三个身份的转变,第一个华裔小姐,第二个网红以及第三个练习生。从金子涵个人资料看到,她是1999年2月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后曾长期居住于美国纽约。身高174cm。2016年时,金子涵参加过美国华裔小姐比赛,并且获得了季军、最佳才艺奖而走红的。

金子涵个人资料

金子涵个人资料

而在2018年末,金子涵因为在抖音上发视频再次走红,其凭借姣好外形,以及优美舞姿成为一名网红。据悉,在2019年时,不少粉丝发现,金子涵的抖音号不更新了,因此引起大家的好奇。直到《青春有你2》名单提前曝光后,网友这才发现,金子涵原来与乐华签约了,并且参加了新一季的《青春有你》。

金子涵个人资料

金子涵的个人资料

从金子涵个人资料里也不难发现,金子的家境应该是很不错,网友们也是纷纷觉得她是白富美一枚呢!据网曝称,因为喜欢跳舞,舞蹈功底扎实的金子涵目前还有一家舞蹈室。喜欢金子的网友们,可以去《青春有你2》节目多多pick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