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完美关系江达琳和卫哲接吻 迈开了实质性一步

发布时间:2020-03-10 20:38:14   来源: 网络    

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目前的收视成绩和网络热度非常高,是湖南卫视2020年继《下一站是幸福》后的又一部热播剧。

从口碑来看,这部剧可能就没有那么令人信服了,最新的豆瓣分已经降到了4.0分。分数下降这么快罪魁祸首应该是江达琳了吧,前期在和师哥谭新凯谈恋爱的时候智商为负,真的应了那句话“谈恋爱的女人智商为负”。

江达琳不仅把公司的机密透露给了谭新凯,而且不顾DL公司的利益,最终在卫哲揭穿谭新凯的时候反而怪卫哲看笑话。谭新凯在前几天的剧情中下线了,现在卫哲和江达琳的感情线也浮出水面了。

江达琳最近失恋致使食欲不好一直胃疼,卫哲真的是十分关心她,可是江达琳的人设就是一个好面子的小女强人,不过当天晚上江达琳的闺蜜邦尼就联系不上江达琳了,怕她出事,就给卫哲打了电话,卫哲直接放弃追求者的饭局,急忙跑了过去,把美女扔一边了。

到家发现江达琳躺在地上,卫哲十分的着急脸色都憋红了,赶紧把江达琳抱到沙发上面,询问才知道应该一天没吃饭胃病犯了,赶紧做的温馨小晚餐,并且一口口喂下去。

这时江达琳跟卫哲吐露心声,说自己感觉自己太倒霉了,没有这些事自己应该是个普通的学生,她只想做个普通人。

后来,卫哲情不自禁地握住江达琳的手,江达琳想要挣脱他却越握越紧。后面两人的发展就开始顺理成章了,在那种环境下,两人终于迈开了实质性一步。

然后卫哲亲完就跑了,看得观众朋友们是一脸懵圈,擦干嘴就跑路?网友们纷纷称这一招以退为进杀伤力巨大,卫哲是个高手。不过调侃归调侃,我们都知道卫哲是去找他的心理医生去了。

人家不是亲完不负责,是病症犯了赶紧找心理医生治疗去了。为此,甚至还多付了心理医生4万块钱,毕竟打扰人家约会看电影了。

这么一看的话,卫哲这一吻,代价还有点大呀。因为一个吻花了卫哲四万块,好在卫哲不差钱。而且对卫哲来说这是对治愈急性焦虑症和不能与女性亲密接触这种怪病的一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