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水果姐怀孕 奥兰多布鲁姆和水果姐的情史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8:35   来源: 网络    

今日下午,一则水果姐怀孕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与热议,这具体是不是真的现在也有了答案,据悉,水果姐怀孕为真实消息,水果姐也已经公开这一消息了,并且还透露预产期在夏天,如此,也是恭喜了!不过,水果姐结婚了吗丈夫是谁呀?

水果姐怀孕

水果姐怀孕

来简单的起底下水果姐的情史。首先一句话介绍水果姐,她的名字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原名凯瑟琳·伊丽莎白·哈德森(Katheryn Elizabeth Hudson),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者。

在感情上,水果姐的经历也是蛮坎坷的,2009年与演员拉塞尔·布兰德相恋,并于2010年10月23日在印度北部举行了结合印度和基督教传统的婚礼,然而这段婚姻维持得并不产就,第二年就闹出离婚,之后也是真的离婚了。

水果姐感情史起底

水果姐感情史起底

2012年水果姐和歌手约翰·梅尔相恋,二人相恋一个月后分手,但在2013年有复合,可惜在2014年结束。之后和奥兰多·布鲁姆相恋,并于去年2月14日宣布订婚,母亲Mary Hudson公布了俩人在情人节订婚的消息,并曝光了她的订婚钻戒。

5日,“水果姐”Katy Perry全新单曲《Never Worn White》MV发布,在MV结尾处,水果姐穿着纱裙侧身露出肚子,疑似怀孕。随后,她在直播亲口承认已经怀孕,将在夏天生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