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甘薇放弃优先分财产 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1:31   来源: 网络    

甘薇和前夫贾跃亭,在2019年10月份就被曝申请离婚,今年2月12日,该消息得到正式,并曝光了甘薇提出了5.71亿美元(39.525亿人民币)的索赔。不过,在美国时间3月2日,甘薇放弃优先分财产被曝光,其实对于曾曝索赔近40亿的事情,甘薇已发文回应了。

甘薇放弃优先分财产

甘薇放弃优先分财产

据了解,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贾跃亭已经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在声明中,有提到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

甘薇前夫贾跃亭

甘薇前夫贾跃亭

也就是说,关贾跃亭破产重组文件已进行了调整,目前已提交完成,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认为,此举为破产重组的最终成功完成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意味着贾跃亭已经与债委会就破产重组方案达成一致。对于先前那份索赔近40亿的文件。甘薇在2月12日已做出回应。

贾跃亭债务解决了吗

贾跃亭债务解决了吗

甘薇通过微博发文称:“全国上下,心系疫情。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能不能,请你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被人质疑时,甘薇表示没有闲心去闹这些,自己看到这些新闻也气愤,也许是有人故意所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