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跑滴滴车的艳遇经历 一切都是岁月静好

发布时间:2020-03-04 20:18:54   来源: 网络    

  我慢慢把音响调大,音响系统把乐曲完美地呈现出来,明快的节奏让女孩子不停地点头,我也跟着她一起轻轻地随着节拍点头。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面,气氛慢慢地活跃了。慢慢地,我跟她有一句每一句地聊着天,熟络了起来,她开始在研究音响上面的显示和按键,一个小孩子的样子。

  “咦?那是什么东西?对喔,附近还是火葬场”女孩子认真一看,吓了一跳,「对喔,好恐怖的样子」我说「中午的,怕啥,而且本男阳气足,阴气再多也不怕」她轻轻打了我一下,我夸张地扮倒下,倒向车门一侧,她笑道「好好认真开车,别乱来哦,我们死了怎么办?」「哎,大美女陪我死,我也没办法咯……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但那一次的经历是我网约车以来最有意思的一次,像她这样的女孩一个人在外不仅勾起我的怜悯心,希望她接下来的生活都好。

  我赶忙打开后备箱帮她把行李箱放进去,回到驾驶位,她也很自然地坐到副驾位(我很讨厌那种坐顺风车还跑到后座扮领导的人)。轻点油门,车子开始轻快地在城市里漫游,从我住的ZH跑过去SZ。她带着耳机听着歌,我也播着keane的老式摇滚。

  她就那么文静地坐着,车窗外的阳光洒在她脸上,她纯白的小外套上,还有她粉绯红的脸庞,当然,还有一对不算特别长但是比例非常好的大长腿上,看着她,我总觉得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她看起来22- 23岁的年纪,稚嫩又活泼的气息,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自己沐浴在一片温柔的情绪中,虽然我们之间还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keane的专辑播完了,跳到wands的jumpingjackboy,车子也进入城市快速道。「咦,你喜欢听他们啊?」女孩子突然来了一句。「嗯,虽然是有点旧了,不过他们的日式摇滚很经典啊」「好少人知道这个哦,我也挺喜欢的」我偷看了她一眼,她眼睫毛挺长的,微笑起来更显得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