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拉黑你的男人还会联系你吗 男人拉黑你多久放出来

发布时间:2020-03-04 20:05:30   来源: 网络    

  两人在一起肯定是有联系方式的,可能会出现被拉黑的情况,当然大部分都是男人被女人拉黑,那女人知道男人拉黑你是什么意思?他是爱你还是不爱你?这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男人大多时候都是处于主动的状态,但主动过后就是被动了,既然是被动,那男人为什么会拉黑你,下面来分析下拉黑你的男人是爱你还是死心。

  在乎的可能

  男人拉黑你可能还是太在乎你,比如你们感情破裂分手了,男人把你拉黑,但没有删除,这说明男人可能还爱着你,因为删除是彻底把你删除,而拉黑你后,你的联系方式还在他的黑名单里,如果他想跟你和好了,就会把你的联系方式从黑名单里调出来,删除是直接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除非他能记住。

  有时候男人的爱是不可捉摸的,可能连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喜欢你,一般这个时候,他心里还是有你的,拉黑你只不过是他一时之气后的举动,冲动的人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所以你若是被男人拉黑了,就要做好他可能随时回头的准备。

  死心的可能

  大部分男人拉黑女人的意思是死心了,没有任何感情,死心是彻底没有回旋的余地,拉黑也等于灭了他的后路,这可能是他考虑很久之后的决定,拉黑就是分手,分手就是死心,这时候女人不要妄想他能回来找你,死心的男人是不会回头的。

  情侣在一起,难免会有矛盾和争吵,时间一长,两人的感情也就淡了,男人对你越来越糟糕,到最后直接把你的联系方式拉黑,这说明他要跟你彻底断绝关系,遇到这种情况,女人还是放弃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