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演员程砚秋有没有对象?演员程砚秋资料年龄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3:04   来源: 网络    

新剧《我的情敌是自己》在2月27日已开播,剧中饰演李念真的是程砚秋,程砚秋资料大家了解吗?演员程砚秋年龄多大,扒一扒程砚秋资料背景几岁了?据悉,程砚秋今改名程砚萩,在2018年,程砚秋接受访问谈戏泄露家境和感情经历,一起去看吧。

程砚秋年龄多大

程砚秋年龄多大

程砚萩,原名:程砚秋,是个非常漂亮的95后女演员,出生于1995年1月23日,今年25岁,来自浙江杭州,虽然程砚萩还很年轻,但是程砚萩在2011年就正式进入演艺圈,如今出道9年时间了。另外,程砚萩秋凭借优秀的外表,早在高中就被校花,进入演艺圈前,程砚萩担任模特。

程砚萩个人资料

程砚萩个人资料

出道多年,程砚萩已有代表作《寻找爱的冒险》、《许你浮生若梦》、《大泼猴》、《纨绔世子妃》等,在2017年,程砚萩出演了《许你浮生若梦》,在剧中饰演任性火爆、但本性善良家世很好的洪澜。程砚萩被问到这个角色时,程砚萩表示不难,演自己就好了。

程砚萩男朋友是谁

程砚萩男朋友是谁

由于以上这个回答,网友纷纷猜测程砚萩的家世应该很好,据悉,程砚萩小时候一起和姐姐在一起,原因是爸爸妈妈很忙,难道程砚萩家里是做生意的吗?这一点,外界并不清楚。另外,程砚萩也透露自己没有遇到像剧中一样可以为对方付出的那个他,所以,程砚萩并没有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