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口述我和朋友妻的故事 差点就犯错了

发布时间:2020-02-28 21:25:55   来源: 网络    

  我出身农村,因为学习不好,我也对学习不感兴趣,最终初中毕业,之后我就四处打工赚钱,这么多年下来,我是赚了一点钱,当然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这其中也有损友,赵三就是其中之一,赵三生性好赌,因为是朋友的关系,我也不好意思不借给他钱,他说就借几个月,于是我就把五千借给他了,可是没几天我发现他居然跑路了,我为了追债真的是心力交瘁!

  我身边也有几个好朋友知道了我的遭遇,他们说会替我留意赵三的,后来我一个最好的哥们打电话给我说,赵三现在在深圳,他说是她老婆在工作的地方发现的,于是我就收拾几件衣服就去了!目前,我的好朋友因为工作原因正在出差中,他的老婆还在深圳打工,他说让我去找他老婆就行,我很是感激!

  深圳确实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但是为了赶快追回我的钱,我也无暇欣赏这里的美景,下了火车之后,我又坐着大巴车来到了朋友老婆所在的镇上,我这次一定要抓住赵三,让他还钱!因为出门比较匆忙,我也不是什么大款,于是我就租了一个几十块钱一晚的小旅馆住下了!一切弄好之后,我就去了那个工厂,可是我没有看见赵三,后来好友的老婆就招待了我一番,我和朋友老婆小娴也算是老乡,她说要带着我去看看、玩玩,我也没有推辞!

  深圳晚上的小镇也是很热闹的,这里有夜市,也有小吃街,我们吃完饭之后,又逛了几个地方,这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恰好这个地方离我住的旅馆很近,于是我和小娴就一起去了我住的地方!她说,反正她晚上没有班,她可以等雨停了再走,于是我们就聊了一会天,主要就是说说小娴老公的情况以及我现在的情况!

  我们聊啊聊,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多钟了,她说她要走了,我看了窗户外面雨下的更大了,我想出去打的都要走上二三十米,那她的全身都要淋湿,如果淋湿生病就不好了,我说“你就到这里睡吧!我来去找个网吧上一夜网,或者在去开个房间”,她说“你人生地不熟的上那儿找网吧啊!在说外面下那么大的雨怎么去啊!开房又要钱,能节约点就节约点,我们一起睡这吧!”

  我以为我的耳朵听错了,盯着她看,把她看的不好意思了,脸都红了。她说我睡沙发你睡床,这个意思!

  不一会她洗完了就合衣倒在床上在睡。我洗完澡了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借着电视的荧光看过去,她不是很美,但是也不难看。大脑的神经开始胡思乱想了。我知道她没有睡着,我知道,只要我主动一下我们就可以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有好几次手都伸了过去又缩了回来,理智告诉我不能,因为她是我朋友的女人。心里一遍又一遍念着朋友妻不可欺.朋友妻不可欺。就这样默默的念着念着,坐了几天车的疲劳慢慢朝我袭来,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被短消息的声音吵醒,我看身边没有她了,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走的,再看消息是她发来的,就两个字“谢谢”。我知道这两个字的含义,要是我们昨晚都冲动的话,我就对不起我的朋友了,我的心里就一生都会愧对我的兄弟。我想那样做了的话她的心里也会背负一辈子内疚的枷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