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凯鑫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徐凯鑫的情史

发布时间:2020-02-28 14:18:02   来源: 网络    

近日,演员徐凯鑫凭借着网剧《地球脸红了》中的秦思瑞(Ray)一角再获关注,而后徐凯鑫个人资料、哪里人等被扒,在经过一番的搜索了解也知道了答案,同时也还有了解到徐凯鑫是怎么出道的。紧接着便来一起了解下吧。

徐凯鑫个人资料年龄

徐凯鑫个人资料年龄

据悉,徐凯鑫是新人男演员,于2018年以素人身份参加了爱奇艺和“刘天池表演工坊”同推出的以孵化新人演员为宗旨的“天鹅计划”并从中脱颖而出,接着便出演了《恋恋江湖》,剧中饰演宫远涵,他也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徐凯鑫是怎么出道的

徐凯鑫是怎么出道的

虽然说《恋恋江湖》是他的首部作品,此前也没有接受过许多专业的表演训练,但他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也为大家所熟知,之后继续参演网剧《地球脸红了》,相信之后会带来更多好的作品,期待。

徐凯鑫哪里人

徐凯鑫哪里人

据了解到,徐凯鑫来自广东广州,生于1992年,现在签约果然娱乐,刚出道不久,并没有曝光恋情,绯闻也是没有的,因此“徐凯鑫女友是谁”目前是没有答案的。另外,徐凯鑫的长相有些神似陈晓,因此也被网友称为“小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