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给男友戴了绿帽子 多少人给男朋友戴过绿帽子

发布时间:2020-02-26 20:57:37   来源: 网络    

  在男友不在的那段时间,我做了背叛他的事情,刚开始只是觉得无聊所以想要个人聊天,没想到就发生了暧昧,那次我跟网友开房时正巧被男友看见,内心无比的自责。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男友,他应该没想到我会公然给他戴绿帽子,其实事后我也痛恨这个肮脏的自己。

  我17岁就出来打工,很无奈没那个命读书!我当年收入很低每月就500块,因为家里生活条件也不好,加上因为读书的事情,我几乎像离家出走般的生活着,没有人过问。就在这时,我认识了自己目前的男朋友。我们认识有三年了。

  我们都是同一个阶段的人,没什么钱,跟我是同年的跟我比起来他很幼稚,不怎么会想事情。

  刚刚跟他住一起的时候穷得两个人就吃馒头过日子!那时他还在找工作中没什么收入,患难见真情吧,我为了他什么都豁出去了。

  他有时候还不懂事到把我们仅有的伙食费拿去上网游戏,我很生气很郁闷......反正一切几乎都是我在打理。他以前的生活很颓废,因为我的出现他改变了很多,变得有上进心了我很欣慰。

  开始觉得竟然我爱他就做这么点算什么呢,我几乎什么都为他操心着像她妈妈一样,其实也只是希望自己和他过得好点,我托别人帮他找了工作,他也很努力的工作着,只是收入也很低但是日子也总算还过得去了(加上我收入的一份工资目前收入不错1000以上)。

  可是却慢慢的我跟他没了共同语言,我很压抑,加上我的公司又接近倒闭时段。我在恐慌自己下岗后谋职的艰辛(他收入只有700元。没了我的工资除了房租和水电就没多余的钱了),又恐慌感情危机。

  他的工作上在夜场上,每天我都是孤独一人在家有时候很无聊,孤独,寂寞,甚至有时候对黑暗感到害怕。而我除了租房的家我就无处可去,因为他我家沸沸扬扬,我也不敢告诉家人我们日子难过也没有心情去面对家里人!

  我独自面对的东西太多时间长了就累了,而他虽然慢慢的懂得承担一点责任,可是还是很麻木的过着下了班就睡觉的日子,因为我跟他黑白颠倒的上班时间我们也很少沟通。渐渐的我觉得自己很空虚!

  而就因为我很压抑就那时候认识了一个男人,他是一个警察,性格直率。跟我的男朋友绝然不同,说出来可能你们觉得我变态!他会抽烟喝酒飙车口才很好很开朗,而我男朋友却通通不会相反。

  原本以为我可以跟这么一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安然无恙的过一辈子没有想到还没结婚就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突然想去透透气,刚好那男人约我出去他说他很郁闷叫我陪陪他。由于我也很郁闷恰好我又对他有好感我就答应了。可没想到......

  我们本来约好去散散步的,那时候很晚了,我还有一肚子苦水想找个人倾诉,我在陌生的城市里没什么朋友,就摊上了他那男人。

  那晚我们开着摩托车兜了几圈环城路,天气很冷风也很大我却感觉心情舒畅了不少。兜完风后我们想找个地方坐坐聊聊天,可又没地方放车,于是他把车停到一宾馆大院里。

  我们想走出去了,保安却说我们不开房的话不帮保管车,后面那男人提出:“要不开间房吧,我们进里面看看电视聊聊天,我也冷啊没穿多刚刚去兜风冻死了”。我没多想就答应了他。

  哎,让我觉得肮脏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不断的倾诉着自己的苦闷,他却慢慢的靠近我把肩膀借给了我,抱我安慰我,后面我就在半推半就下出轨了!事后我很内疚不愿意去面对自己目前的男朋友了,觉得很对不起他!

  事后我天真的认为既然关系都发生了肯定可以什么都跟那男人说吧,让他做我好朋友算了!可是想想我也太无耻尴尬了!

  他认为我轻薄,无聊,事情做了就别后悔不要又反动又怕死,他说以后再也不理我了!我不明白,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悲可怜,自找没趣!

  回到家后,男友竟然坐在了沙发上,他的样子很可怕,而我刚刚约会回来还很心虚,他问我干嘛去了,我就撒谎说出去透透气,男友却说都跟人透到床上去了。

  原来我和那个男人进宾馆时,男友正好路过,刚开始他以为看错了,没想到回家后没看到我,打电话也不接,所以确定我出轨了,没想到我竟当着男友的面跟别的男人约会,心里很后悔。

  当然我对那男人是真的有好感,最后我很无奈的臭骂他一顿把他拉进了黑名单,可是自己又很失落,不知道自己对自己的男朋友是什么感情了!

  我现在还很关心自己的男朋友,可又由于我的肮脏出轨没有办法去思考我的感情!我不想去面对也不想去考虑自己的人生了,我开始厌倦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