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大勋三段情史 魏大勋有过哪些女朋友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8:19   来源: 网络    

魏大勋虽然在很多节目上表现的很抠门,甚至傻傻的,感觉不是一个不聪明的亚子,可是魏大勋还蛮受异性喜欢的,和不少女明星传过绯闻。魏大勋三段情史遭网友开扒,魏大勋谈过的众多女朋友中,这个人是魏大勋爱的最深的。

魏大勋三段情史

魏大勋三段情史

魏大勋之前和女明星刘筱筱拍戏的时候,在片场有狗仔拍到刘筱筱竟然坐到了魏大勋的腿上。一下子两个人的绯闻就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新闻出来之后,双方当事人就解释,说当时两个人是在排戏。现场有那么多工作人员,如果不是排戏,两个人根本不可能会这样子的。魏大勋和刘筱筱方面的回应还算合情合理,可是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很暧昧。

魏大勋女朋友是谁

魏大勋女朋友是谁

魏大勋和李沁因为拍摄真人秀节目,绯闻传的满天飞。两个人在节目中就是一对假想情侣,魏大勋和李沁在节目中有非常多亲密的行为。很多人都觉得魏大勋对李沁特别的热情,看李沁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女神一样,而且还带着李沁去见了自己的父母。不过他们两个人也没有承认这段绯闻,只是说是好朋友,一些亲密行为也是因为节目需求才做的。

魏大勋个人资料

魏大勋个人资料

前不久魏大勋和杨幂的绯闻也闹得蛮大的,魏大勋一直都非常喜欢杨幂。在和杨幂闹绯闻之前,在节目中被问及理想型的时候,魏大勋就说过杨幂。后来两个人合作综艺节目相识,据说魏大勋疯狂追求杨幂,终于拿下了女神。三个绯闻女友,魏大勋应该最喜欢的就是杨幂吧。毕竟魏大勋很早就说过,杨幂是自己的理想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