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 应采儿为什么喜欢陈小春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6:07   来源: 网络    

应采儿最近被好友晒出了照片,她现在的肚子已经看起来挺明显了,她和老公陈小春一直想要一个女儿,希望这次能够如愿。应采儿在和陈小春结婚之前,感情史也挺丰富的。应采儿男友们有哪些呢?应采儿感情史曝光,被网友说感情史混乱,到底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

很多人都不知道应采儿其实有去国外留学过,可能是应采儿的性格太接地气了吧,和大家印象中的海归都不太一样。大家都知道,西方国家一直都是非常open的,应采儿去留学,感情方面肯定也会相对比较open。应采儿还没有和陈小春谈恋爱的时候,早年间去台湾康熙来了宣传自己的电视剧,在节目中就回答了男女朋友之间的问题。

应采儿情史揭秘

应采儿情史揭秘

主持人小S问应采儿在国外玩的嗨不嗨,应采儿表示当然了。从应采儿当时的表情和回答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应采儿在国外留学期间,没少交男朋友,而且有很多男朋友都是外国人。应采儿在出道之后,也有和不少男明星传过绯闻,不过她唯一承认过的就是孙耀威了。

应采儿个人资料

应采儿个人资料

孙耀威当年也挺有名的,凭借着怀玉公主,乌龙闯情关等剧受到大家的喜爱。只是后来因为和经纪公司闹矛盾,被封杀了很长一段时间,演艺事业也跌入低谷。其实小编觉得,无论应采儿结婚之前怎么玩,和她现在的婚姻无关。只要应采儿现在忠于家庭,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