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主动了断婚外情 女人婚外情容易结束吗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3:57   来源: 网络    

  婚外情就是在婚姻以外的恋情,不过很少有人会为了情人而离婚,女人虽然容易动心但她知道家庭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那女人想主动结束婚外情会怎么做?女人要离开情人会怎么暗示他呢?女人心是很脆弱的但是在分手这件事上她们比男人要绝情,分手之后就可以很快的回归家庭,不得不说女人有时候也是很强大的。

  不喜欢身体接触

  如果女人不再喜欢跟情人身体接触了那就代表她在渐渐地远离你,不仅是身体上还有心理上,当女人对情人没有感情之后就会想要分手,一般女人不会直接跟男人说我们分手吧,在分手之前她会想尽办法让你知道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她不愿意跟你身体触碰就是想先在身体上离开你,最后再从心理上把你忘记,至少有一个适应的阶段。

  动不动就关机

  女人如果想分手会把手机关机,让你找不到她,有时候男人会觉得这是女人生气的表现,一次两次还行,但她要是经常关机或者不接你电话把说明她想跟你断了。已婚女人的心还是在家庭中,她出轨只是为了解决心理上的空虚寂寞,所以当女人想明白家庭和情人的取舍之后就会想跟你分手,没有人能够拆散她的家庭,她也不允许有人这样做。

  交流越来越少

  情人之前交流越来越少代表着两人的感情也在渐渐变淡,女人不愿意跟你多交流是不希望你太进入她的生活,特别是已婚女人还是有保护家庭的责任。当已婚女人跟你说话少了那说明她正在准备离开你,你在她心中已经没有什么地位了,回归家庭才是她最期望的。

  女人心事重重

  女人出轨之后在丈夫面前会很心虚,可是当她决定要跟情人断了之后她在情人面前会心事重重,因为她不知道怎么跟情人说分手。如果你发现女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心不在焉,那她正在纠结怎么才能跟你说和平分手,所以男人也要做好分手的心理准备。